綠營政要的桃色私生活

 

  

前立委王世堅

2008.6王世堅偕同23歲何姓女助理上汽車旅館,王找張瑋津作假錄音帶掩飾,堅決否認姦情;次年立委選舉前,張自爆作偽證,王才被迫承認。

前立委蔡啟芳

2005.11擔任立委時遭爆料於11年前與19歲跟班「娃娃」發生不倫戀,蔡啟芳因案入獄才不了了之,後來娃娃向蔡索討100萬元不成,憤而向媒體爆料。

前海基會董事長張俊宏

2005.1立委張俊宏棄糟糠妻許榮淑於不顧,與小老婆林慧珍同居長達25年之事公開曝光,張、林因財務糾紛反目,2007年更因全民電通公司掏空案,一審各判刑11年。

前立委林重謨

2005.1愛跳國標舞的立委林重謨,和中年美腿女舞伴開車到山區出遊,被媒體跟拍,林重謨自稱是「精神外遇」,但是林妻非常氣憤,呼籲這位女舞伴不要破壞別人家庭。

立委柯建銘

2002.3媒體踢爆立委柯建銘長達17年另有小老婆賴素月,並已生有4歲女兒。消息曝光後,柯建銘和弟弟柯鴻津還為此事與元配林道春爭吵。

前行政院長張俊雄

1994年張俊雄競選高雄市長時,擁有小老婆朱阿英的事情曝光,當時為造勢,還安排元配徐瑞英為朱阿英剪髮以示接納。他的雙人枕頭問題,直到2002年扁有意提名他出任考試院長時,為避免落人話柄才與元配離婚,將小老婆扶正。

整理:李彥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