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文◎李彥謀

身兼國民黨副主席的立委蔣孝嚴,與多位立委力挺正身陷「花博弊案」的台北市長郝龍斌。他表示,民進黨對於郝龍斌以及市府團隊的是惡意的指摘,反而激發藍營的團結,很多原本態度冷淡或不想投票的市民,紛紛表示要投郝龍斌一票。

蔣孝嚴說,希望外界不要見獵心喜,更不要「唱衰花博」、唱衰台灣,因為爭取舉辦國際花博會很不容易,要在市區舉辦更是困難。「花博」不是國民黨辦的活動,這是民進黨一方面批評政府不爭取國際空間,一方面又為了選舉而唱衰國際活動的舉辦,這種為選舉而惡意操作的手法是不道德的。

曾經是李登輝一九九八年台北市長口袋人選的蔣孝嚴,由於馬英九的參選而未有機會在政壇上向上爬,這次身為台北市長選戰的督導,在此危急時刻號召黨籍立委支持郝龍斌。

郝龍斌上周五特地到立法院致意,坦誠「新生高工程採購案」在處理時間上犯了一點錯誤,正好遇上民進黨立委帶著彰化縣花農在會議室門外抗議,認為花農感受不到花博與採購花卉的利益。郝龍斌馬上出示資料指出,花博是透過公開契作招標,其中有二九%採購來自彰化,是所有地區花卉採購比例最高者。

<2010.09.09刊登於新新聞周刊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