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◎李彥謀

凡那比颱風小創陳菊,但是黃昭順的選情並沒有因此上揚,這幾天,黃昭順請來水利專家李鴻源擔任治水總顧問,保證上任一年後高雄不淹水,還陪同馬英九到地方勘災,並抽空回立法院開記者會,甚至到黨中央的「立法行政研討會」繼續講水患。

上周四下午,黃昭順邀黨團副書記長張顯耀開記者會,準備抨擊高市府救災不力,不過人雖到場,卻沒有看到記者,原來主跑國民黨團的媒體都去黨中央了,因此黃昭順很快的把重點講完,就趕到中央黨部,到了那邊,把剛剛講的再重複一次,可惜的是,會場焦點還是不全在黃昭順身上。

有國會人士表示,其實黃昭順找張顯耀開記者會,頗為有趣,因為張顯耀很想轉換跑道去參選區域立委,夢幻中的選區就是黃昭順的楠梓、左營,但是黃昭順至今沒有辭立委的打算,除非選上,否則還是會繼續連任。因此有人認為,張顯耀當然希望黃昭順能當選市長,但是如果黃昭順破釜沉舟辭立委拚市長,張顯耀一定輔選的更賣力。

高雄淹水,同屬高市選區的侯彩鳳與李復興,在黨中央的會議並沒有太多發言,挺不挺黃昭順,在場人士似乎有些不尋常的眼神。

<2010.09.30刊載於新新聞周刊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