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彥謀

西松高中創校於民國57年,原校址位於南京東路五段,86年牽校至健康路現址,並推動六年一貫制,改名為西松高中並試辦完全中學。「西松」校園僅1.7公頃,屬於社區型學校,現有高中部與國中部共二千四百多人,校地有些捉襟見肘。

社區化是該校主要特色,亦是港松學園專案合作學校,能有效運用教育資源。對於培養師生英文能力投注相當心血,定期舉辦各項英文學藝競賽。校風自由是一大特點,學生依個人體質穿著校服,冬夏不換季。當周整潔、秩序比賽優勝班級,於隔周三可穿便服。

98年西松高中最低錄取分數為380分,與成淵高中並列,繁星計畫錄取7人,包括清、交、成、政,獨缺台大。整體升學表現方面,五大名校錄取率約6%,國立大學院校錄取率約四成,有20人錄取醫學院相關科系。其中英語資優班在學測及指考的英文成績均達全國頂標,國立大學錄取率63%;體育班則有近四成錄取國立大學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