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彥謀

中崙高中創立於民國91年,是完全中學,現有國中部24班、學生八百人,以及高中部30班,學生一千兩百人。該校位於松山區精華地帶,交通便捷,鄰近東區及信義計畫區,距國父紀念館不遠,校地僅約2公頃。

中崙高中教學著重在資訊教育,並結合科學、語文能力,例如台美學生遠距對談、遙控天文台合作等;94年由北市教育局與台灣微軟合作的全球第一所「未來學園」正式揭幕,以嶄新的設計手法,塑造符合學校行政、老師教學和學生學習的良好環境,期望成為「未來學校」。

98年中崙高中最低錄取分數,男生392分、女生389分。繁星計畫錄取6人,皆為國立,包括台、清、交、政與2所中字輩大學,實力堅強整齊。整體升學表現,錄取台大11人、清大10人、交大6人、成大7人、政大25人,共計59人,錄取率16.9%;中字輩及師大40人,累計99人,錄取率28.4%;國立大學錄取184人,錄取率52.7%。

97年中崙五大名校錄取率為15.6%,台大錄取率全國排名27,98年的成績雙雙超越,證明中崙的實力已臻優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