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彥謀

丹鳳高中是98年正式加入北縣招生的新學校,它是由丹鳳國中升格改制而成的完全中學。該校在民國77年成立,位於新莊市迴龍、與桃園縣龜山鄉的交界處,全校班級數98班,學生三千七百二十四人,是頗有規模的大校。

祇是校地面積3.1公頃,學生活動空間似乎稍嫌不足,幸好校舍高5層樓,各類專業教室堪稱齊全,運動場地猶可應付,未來若能擴大校區、或者將國中部學生分散,對該校的負擔將會減輕許多。

讓人較為意外的是,丹鳳高中今年第一次加入高中聯合分發,最低錄取分數為349分,一舉衝刺到北縣排名第12,更進入全台百大,超越三重、蘆洲、樹林等地區高中,表現相當耀眼;而且新莊地區已有新莊高中,丹鳳卻還有這樣的成績,顯示當地學子確有就學需求,甚至程度不錯。未來隨著捷運通車,丹鳳高中的行情或許也會更加看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