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李彥謀

清水高中成立於民國79年,位於土城市,原為清水國中,85年改制完全中學。目前有國中部92班、高中部27班、國中補校3班、高中補校8班、共計130班,學生人數達四千多人,是規模龐大的學校。

88年科學館、圖書館、綜合體育館及溫水游泳池完工,是為今日校舍全景。該校鄰近郊區,不少社區優秀學生就近選擇清水高中就讀,對提升該校素質與升學率有不小幫助,校方還針對具有人文及數理資優的同學,集中分班設組研究。另外,學生社團多采多姿,經常有校內外專業教師蒞校指導,活動相當多元。

「清中」校地寬廣,達5.3公頃,環境幽雅,一進校門便須踏上「羅馬大道」,硬體設施完善、新穎。該校英數課程實施小班分組教學,要求學生收聽空中英語教室,此外定期舉行學科技能競賽,重視資訊教育,校風自由。

98年清水高中最低錄取分數為354分,繁星計畫錄取5人,最佳成績為交大。整體國立大學升學率在35%左右,是表現相對優異的社區高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