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文◎李彥謀

前民進黨女立委謝欣霓在失業一年多之後,最近又在媒體曝光,新聞也登上影劇版,原來她與年代公司簽約,接下「今晚誰當家」主持工作,以每集一萬元的價碼,暫時代理請產假的吳淡如,成為卸下民代工作後,又一位成為媒體界的政治人物。

祇是謝欣霓與呂秀蓮、謝長廷、羅文嘉等人不同,他轉戰的不是政治媒體,而是娛樂圈。雖然謝欣霓已為人母,不過身材依舊保持良好,在節目中身穿小短褲,展現令人驚艷的身段,放眼目前活躍於政壇的年輕女民代,要有謝欣霓這樣的條件恐怕不多。

出身台南縣的謝欣霓,是前立委謝錦川的女兒,第六屆立委選舉時投入台中縣一舉中的,由於年輕與外型佳,常在政論性節目為綠軍做政策辯論。她曾揭發馬英九的市長特別費案而聲勢看漲,然而卻在本屆立委黨內初選中落敗,暫時離開政治圈。

未來謝欣霓是否還會重返政壇,值得觀察,但是她若能在娛樂圈闖出名堂,也許令人覺得更優於擔任民代。

<2009.07.16刊載於新新聞週刊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