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文◎李彥謀

立法院副院長曾永權,上周四在院區一隅舉辦「00年台灣豬腳節」,包括院長王金平、立委朱鳳芝、郭素春、趙麗雲、劉盛良等都共襄盛舉。

屏東「萬巒豬腳」遠近馳名,繼去年曾永權首次推廣美食觀光後,今年又以「豬腳、酒、音樂」作為主軸,現場請到電視諧星許傑輝擔任主持人,炒熱氣氛。許傑輝說,以豬腳節的規模看來,明年屏東豬腳應該可以力拚德國豬腳。

身兼國民黨副主席的曾永權,在黨內職位比王金平要高,不過曾永權至今相當恪守副手角色,有一說是他也是二連任立委,下屆除非轉戰區域,否則將與已宣布不投入選戰的王金平一起從國會「退休」。

屏東立委選區分為三個,國民黨由王進士在屏北占一席,另外二席分別是民進黨的潘孟安與蘇震清,潘、蘇二人在各自選區經營穩固,曾永權一度希望王進士能禮讓他參選,不過王進士並沒有要禮讓的意思表示,讓國會圈人士替曾永權感到難堪。

由於曾永權在五都大選負責輔選南部二都,他現在大力拉抬郭添財與黃昭順兩位昔日同仁,如果獲勝前途將大有可為,不過這種期望值還不高,曾永權若要更上層樓,得要好好苦思了。

<2010.08.26刊載於新新聞周刊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