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李彥謀

成德高中位於新竹市偏南郊區,成立於民國57年,是桃竹苗地區第一所完全中學。位於新竹市鄰近郊區地帶,校園環境優美,綠樹林立,背山面海,晨曦夕陽,景緻迷人,曾榮獲新竹市校園美化綠化競賽第一名。校地面積4.7公頃,僅次於新竹高中,卻擁有腹地最大的校區,在大自然的薰陶下,學生皆能保有青春氣息。

該校特色之一是老師平均年齡不到40歲,一半以上是碩士以上學歷,不僅專業、年輕,也充滿活力。除了普通班之外,還招收體育班,田徑是其強項,經常在全國各項比賽中獲獎,不少學生因為績優而保送國立大學。為鼓勵優秀學生,每年學校皆發出不少獎學金。

98年成德高中繁星錄取5人,國立4人,最佳成績中正大學。該校學生主要是進入普通大學,就讀技職院校是次要,整體升學共錄取213人,升學率85%,其中國立大學34人,錄取率約14%,其中有不少學生考取師範教育體系學校及體育大學。

100年繁星錄取29人,國立9人,學測最佳成績為60級分。102年繁星錄取43人,國立22人,中字輩以上9人,其中台大1人,是歷史紀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