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文◎李彥謀

國民黨立委兼書記長楊瓊瓔,在端午節假期前,特地購買茶葉贈送黨籍立委以感謝同志支持,卻因為拿黨團運作經費去購買,而茶葉是其哥哥在大陸合作公司所經營,這一來,三頂大帽扣了下來,一個是挪用公帑,另一個是愛用陸貨不愛國貨,三是沒有利益迴避。

楊瓊瓔表示茶葉是向哥哥合作的公司購買,表示出於慰勞黨籍委員的好意,並沒有想太多;對於挪用公帑,她認為黨團運作經費若規範為公帑,言之過嚴,如果大家認為需要檢討,也願意虛心接受;至於利益迴避,楊表示會小心避免,不過她也無奈地說,不知道是不是得罪了什麼人?

楊瓊瓔會得罪什麼人,即使有應該也不是她去招惹來的,楊在黨內人緣不錯,與他黨立委也沒有結什麼樑子,有人認為是與縣市長選舉有關,因為楊瓊瓔也在爭取參選台中縣長,或許有人不想讓楊出頭,才故意捅這個簍子。

祇是,好好一個端午節,楊瓊瓔卻被這樣的指控抹黑,應該很嘔,說不定吃到肚子裡的粽子,也不太好消化吧?

<2009.06.03刊載於新新聞週刊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