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文◎李彥謀

為了老宋的二‧四億,立委羅淑蕾再度槓上國民黨,她直言國民黨必須先舉證這些錢不屬於宋楚瑜,否則法院已經間接證明宋楚瑜沒有侵占。

羅淑蕾曾經被親民黨提名參選台北市議員,但很可惜沒有選上,也因為沒有選上,民眾才有機會目睹藍營中「出類拔萃」的敢言立委,畢竟國民黨較少搞小圈圈,就算有搞,也是公關康樂性質居多,真正像民進黨派系那樣內鬥的非常少。

但是在上周,羅淑蕾被某周刊影射為了替瑞士廠商護航,向財政部關說、意圖染指國內菸酒防偽標籤大餅,商機高達二十五億,氣得羅淑蕾與康世儒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該周刊加重誹謗。

年輕時,以二百萬元買下天母德行東路房子的羅淑蕾,幾年間轉手就獲利百萬,由於眼光獨到,投資房地產又幾乎百發百中,成了她的理財習慣。後來股票、基金等工具開始火紅,但已引不起羅淑蕾的興趣。

擔任立委之後,為了避免他人說閒話,羅淑蕾乾脆暫停相關理財投資,許多銀行帳戶也暫時關閉,她說到卸任後,她一定會重現在市場上。對於關說,以羅淑蕾的個性,比較難予以聯想,而且以她目前的分量、又是會計師,要賺錢並不難。

<2010.05.06刊載於新新聞周刊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