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彥謀

樹林高中創立於民國33年,初名「鶯歌女子農業實踐學校」,57年更名為樹林國中,84年改制為完全中學,89年更名為樹林高中,是北縣最早的三所完全中學之一(樹林高中、明德高中、永平高中)。

「樹中」校園寬廣,面積6.3公頃,教學區及活動區動靜分明,花木扶疏、綠草如茵、環境優美,有分內庭、前庭、中庭、後庭等花園,各異其趣,庭台假山,小橋流水,鳥鳴蝶舞,宛如公園,校風淳樸、軟硬體設備充實。現有高中40班,國中70班、以及特殊班合計119班,學生人數四千三百多人,堪稱大校。

九十八年樹林高中最低錄取分數為342分,繁星計畫共錄取8人,皆為國立大學,包括清、交、中興、彰師大等,大放異彩。國立大學與技職院校共錄取74人,錄取率約15%,較為可惜的是中字輩以上不到10人,是未來可力求突破之處。

樹中知名校友,例如歌手徐若瑄,跆拳道奧運金牌得主陳詩欣、宋玉麒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